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青河邊草(1)900字作文

青青河邊草(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她選擇青草是因為一個人,他離開了好久好久.何夜青依然是那麼喜歡來他們約會的地方,他會牽着青的手,拉着她,赤着腳走進坪中.來到河邊時,他會經常躺在草坪上,然後,拔出一根草給青.青會輕輕的接住,在鼻子下聞了聞,很溫柔的笑,她聞到清香的青草味,就會想到和他以前的鏡頭.但一場車禍奪去他的生命,他永遠永遠的離開了.青還是經常來這個河的邊,拔出一根草,去聞.慢慢的想起他,還有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青,青!喂!你在發什麼呆啊?是不是不舒服啊?”她的朋友,水無月冰瞳."冰瞳,我又想起他了,我不要再想起他,不要!”青又哭了,她哭了一年了,每次想起他就哭."青,你要堅強些,世界上還有很多男孩,還有很多呢!你不要哭了!你這樣我怎麼向你媽交代呀!”冰瞳又在苦口婆心的勸說了."青,果然啊,你看那帥哥,他向我們走過來了!走過來了!青,你好有魅力哦.好羨慕哦.”那男孩走向她們那邊,青睜大雙眼,"帥哥不愧是帥哥,連走路都那麼好看.”冰瞳又在犯花痴了."哇,帥哥放電了!”冰瞳又說了.青知道,他是陳新浩,她們學校的帥哥.偏偏又好不死的惹火了他,他剛剛發過來的眼神是仇視的,並不是放電.青站直了身體,和他對視.那清澈的眼睛似乎在說,誰怕誰.浩更火了,他衝上去青的面前,就這麼一拳打過去,然後揚長而去.青捂的半邊臉已經紅了,她咬了咬牙,狠狠的說"陳新浩!我會永遠記住你的!!!你打我的一拳,我會十倍奉還!你等着!我何夜青不會就這麼放過你的!你買好棺材吧!你肯定活膩了!敢惹我!?”旁邊的冰瞳早已嚇呆了,她只是感覺到青發火,整個世界就快遭殃了,青自從失去第一次愛的人後,她什麼功夫都學,那個帥哥死定了! 

 青還在詛咒浩,她是誰?地獄小姐!不會就這麼放過他的.青拿出一張有青草圖形的紙出來,在上面寫道:"陳新浩,我不會放過你的,在1時或調轉的K時來到《 冬日紅葉》的地方,我會送你去埃及金字塔.何夜青上.”青不愧是青,連打架的邀請函都寫的那麼深奧,我來告訴你們青寫的是什麼“陳新浩,我不會放過你的,在下午六時,到樹林里,我會送你去死”因為許多人到過埃及金字塔后突然的死掉,所以說,送你去死. 

 青寫好打架邀請函,噴上青草味的香水,讓冰瞳送去,她想,"陳新浩,你死定了!” 

  (未完待續)

青青河邊草(1) 標籤:青青世界作文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作文 河邊作文 青青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