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七色花》縮寫350字作文

《七色花》縮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個小姑娘,叫珍妮。一天,媽媽叫她去買麵包圈。

  珍妮買了七個麵包圈,一邊走,一邊提着麵包圈。完全沒有發覺她後面有一隻小狗。珍妮覺得手輕了,扭頭一看,哎呀,麵包圈全被小狗吃了。珍妮追着小狗,可怎麼也追不上。自己卻迷路了,珍妮嗚嗚地哭起來。

  忽然,一位老婆婆出現了,給了珍妮一朵七色花,這朵花什麼事都能辦。

  珍妮接過七色花,謝了老婆婆。珍妮用第一朵花瓣回到了家。用第二朵花瓣修復了一個花瓶。用第三朵花瓣飛到了北極。用第四朵花瓣從北極又飛到家裡。用第五朵花瓣得到了一大堆玩具。用第六朵花瓣又叫玩具回去。只剩下一天、一朵花瓣了,該幹什麼呢?珍妮思考着。突然,珍妮看見一個小男孩雙腳殘疾,就用最後一朵花瓣幫助了小男孩。

  就在那一分鐘,珍妮和小男孩玩起了捉迷藏。

 

  安溪縣劍斗鎮仙榮村仙榮小學五年級:黃淑銘



《七色花》縮寫 標籤:《草船借箭》縮寫作文 《金色的魚鉤》縮寫作文 《小英雄雨來》縮寫作文 《小抄寫員》縮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