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書禮記400字作文

讀書禮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認為最好的詞語:凝然 遮挽 伶伶俐俐 嘆息 逃去如飛 徘徊 赤裸裸 初陽 薄霧 輕煙 痕迹

  我認為最好的句子: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

  我認為最好的段落:我不知道他們給了我多少日子,但我的手確乎是漸漸空虛了。在默默里算着,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我讀完之後的感想:這篇課文以豐富的想象形象地捕捉住時光流逝的蹤跡,揭示了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能白白地去浪費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如果來到這世間就要抓緊時間,成就一番事業。這就像是老師曾說過的,“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我們的一生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們去浪費、踐踏!所以想想以前我所浪費的時間,心中難免會有一絲絲傷感!我保證從今以後我會讓每一分鐘都過得很充裕!我雖赤裸裸的來到這世間,但是,我絕對不會赤裸裸的回去!

  山東 臨沂六年級:李雲瀅



讀書禮記 標籤:讀書禮記作文 讀書作文 讀書計劃作文 讀書筆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