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件難忘的事 

  打開記憶的大門,裡面有許許多多讓我難忘的事,其中最讓我難忘的事,就是今天這一事。 

  今天,我獨自走在去外婆家的路上,走到西山公園附近時,我聽見了一聲尖叫哭聲,我回過頭,原來是一個7歲左右的小女孩子摔倒了,但身邊卻沒有親人,左腳膝蓋上被石頭鋒利的角割破了,還流着鮮血,我不假思索地摸了摸口袋,發現口袋裡有五元錢,我的腦海里當時閃過要給她買個創口貼,可一想又打住了這個念頭,心裡邊想,這可是我的零食錢呀!買了創口貼后,我自己就所剩無及了,也就少錢買零食吃了,到底該不該給她買呢!在我做着心裡鬥爭時,一位阿姨走了過去,扶起了這位小女孩,叫她不要哭,還拿餐巾紙給她擦了擦膝蓋上的血,安慰着小女孩不要擔心,阿姨要不要帶你去包傷口之類的話,,,,一會兒,那小女孩就沒哭了,還回答說沒關係,回家我媽媽會帶我去包的,一邊還謝謝阿姨感激的話,這時我臉都紅了,心想自己還是個小學生呢!只想着自己的錢,以前的同情心都沒了,真是太不應該了,好羞愧好恨自己當時的念頭。 

  經過這件事,我會下定決心,,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只要我能幫得上忙,我一定向這位阿姨學習,做個人人喜歡的好學生和好公民。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