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晨,沐浴着明媚的陽光,我走進明亮的教室里,正準備拿出昨天晚上寫的作業,可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有找到我的語文作業本,頓時,我的心裡砰砰直跳。

  我想:是不是忘在家裡了?是不是放在語文書里夾着了?是不是在上學的路上掉了?我越想越着急,作業本到底放哪裡了呢?

  我把書包里的書全部倒出來,一本一本的找,可還是找不到。這時,我突然想到:上個星期有個同學沒帶作業本,語文老師用戒尺惡狠狠地把他右手打了6下,左手也打了6下,手都被打紫了。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像放了一隻小兔子,在上下不停地跳來跳去。

  馬上就要上課了,可作業本還沒有找到,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轉眼間,上課鈴聲響了起來,我往地下一坐,心裡絕望極了。正當老師走進教室時,一個熟悉的身影緊隨其後——媽媽。她走了過來,對我說:“你這個孩子,連作業都不帶。”說完,就把作業本遞了給我。我立刻鬆了一口氣,快樂的要跳起來了:“媽,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呀!”

  下次,我一定要把作業收拾的好好的,再也不能丟三落四了。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