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夢想成為一名宇航員500字作文

我夢想成為一名宇航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6)班 張淑儀 

  最近,我們中國有兩位太空人乘坐“神舟六號”升上了太空,身為中國人的我,為此感到自豪以外,還盼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名宇航員. 

  我夢想自己成為一名宇航員,坐着“神舟十八號”登陸在月球.我身穿着的是“嫦娥式”的太空衣,由於沒有重力,我便開動套在指頭上的引擎,衝上月球,感覺就像“嫦娥奔月”一樣.身處在茫茫的銀河系中,群星在我的身旁閃閃發光,我的心情格外興奮,說: “首先當然去看望我們人類的母親----地球!”我來到了地球面前,我不禁感慨道: “我腳踏着的這塊土地,是那麼美麗的呀!如果同胞們早看見了這樣美麗壯觀的地球,還會忍心破壞這個地球嗎?”地球母親轉過頭來,看着我微笑了,慈祥地說: “你就是人類中的第一位女宇航員嗎?真棒!看,你的家人和全中國的女同胞都外為您感到特別驕傲.還有,請你向人類傳達一個口信,經過你們美化我,我的自然環境得到了改善呢!” “是!母親,人類的母親.”我鄭重回答.後來,我“走”出了太陽系,到了銀河系的其它星系參觀、遊覽.一路上,我都看見了許多外型奇特的外星人,他們熱情地招呼了我.雖然不懂得大家說的是什麼語言,但彼此的心卻是連在一起.他們帶領我“走訪”了各個星球,讓我觀賞到許多美麗的星球,還進行了充滿神秘的遊歷…… 

  啊!我真渴望這美好的一切能變成事實,人類的科學技術能提升到高一個層次,不斷向神秘的宇宙發展和開拓!而我的夢想也能夠實現.

我夢想成為一名宇航員 標籤: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作文 宇航員作文 假如我是宇航員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