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夢想700字作文

我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多少回,想翱翔又展不開羽翼。 

  媽媽,許久以來,您一直呵護着我,不肯讓我受委屈,我也一直是您心中的乖女兒,從來不惹你生氣。您說往東,我決不往西,你“一聲令下”,我就乖乖地“聽令”。因為,從小老師教我們要聽父母的話,要孝順,您走到哪兒我就跟到哪兒。您逢人就誇“咱的女兒懂事,乖着呢!”然而,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地懂得了許多事情,我知道了生活的目標,我知道了要獨立生活,我不怕苦累……然而,當我拿起菜刀準備切菜,您就如閃電般奔過來,奪過我手中的菜刀;當我端起臉盆要去洗衣服,您立即放下一切搶過了臉盆…… 

  媽媽呀,請您撒開手讓我大膽地去干吧!我什麼都不怕,只怕您那充滿期待的目光。我知道,您把所有的家務全部承擔,就是為了我,多少次看着您忙碌的身影,看着您摻了白絲的頭髮,我多想去幫您一把。可話剛到嘴邊,又咽了下去,您一轉身,我又瞥見了你年那雙充滿期待的眼睛,眼角已添上了魚尾紋,我真是難以啟齒。 

  媽媽,請給我一次機會吧!當我在一次次自理比賽中名落孫山,在軍訓生活中面對一件件小事尷尬地下不了台,我好想在風雨中痛痛快快地奔跑,可更多的時候我卻只能在您為我編織的綠蔭了憩息。 

  多少次,我在您耳畔輕輕地說:“媽媽,我想飛,飛到大自然中去……”您總是漫不經心地回答:“飛?翅膀還沒硬是飛不起來的。那裡還有很多危險,在媽媽身邊多好!”我無言以對,我怕自己漸漸滋長的倔強會傷您的心。 

  媽媽,我不願成為籠中的鳥兒,我想飛,振翅高飛,飛向藍天,飛向白雲,去尋找我的夢。溫室中的鳥兒比不過曠野中的雄鷹,它太脆弱;溫室中的花朵比不過原野上的蒼松,它太嬌嫩。媽媽,在您的愛的重重包裹下,我又怎會比它們強呢? 

  媽媽,我想飛,真的好想好想……

我夢想 標籤:我夢想作文 我夢中作文 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