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雨中穿行的人350字作文

在雨中穿行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早上,下了一場傾盆大雨,我趴在窗前欣賞雨景。“丁零……丁零……”一陣急促的車鈴聲在小區響起。我想,下這麼大雨,是誰呢?屋門被敲開了,原來是郵遞員叔叔。

  只見他穿着一身濕透了的綠色郵遞員制服,一手扶着車把,一手拿着剛從有包里取出的《人民日報》和《小朋友》遞給了我。這時我才注意到。他用塑料不把郵包蓋得嚴嚴實實的,雨水順着他的帽檐往下淌,流到了眼鏡片上,浸濕了兩腮的鬍子,郵遞員叔叔的嘴唇有些發紫並微微的抖動着。

  爸爸從屋裡走了出來,親熱的拉着郵遞員叔叔的手說:“雨那麼大快到屋裡避避雨吧!”可是郵遞員叔叔說:“不用了,我還有許多信件要送。”說完,便很快消失在泥濘之中。

  鹽池五小六年級:張經博



在雨中穿行的人 標籤:在雨中作文 愛在雨中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 漫步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