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生道路500字作文

人生道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的道路固然曲折,坎坷,但也充滿着歡聲笑語。朋友,是一個人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朋友就是跟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那個人;朋友,就是在你成功是,能與你一起分享快樂的那個人;朋友,就是在你失意時,默默地在一旁聽你傾訴的那個人,一個人的生活也因為有朋友的介入而改變。

  我的朋友非常多,讓我特別深刻的是她,我們第一次相遇在邁進初中殿堂,淺淺的回眸一笑鑄成我們今天的無話不說,我門有着相同的齊而短髮,喜歡穿深藍的T恤,發白的牛仔褲,我們都嚮往三毛式的流浪,一樣地感到似永年長。

  那是怎樣的一個雨夜啊!風雨交加,電閃雷鳴。早已被家長接回家的她,卻冒着大雨給我送來了傘,望着瓢潑大雨,我不敢想象弱小的她是怎樣行人於泥濘的小路上,儘管她遮着傘,卻也被雨淋的像只落湯雞,我的眼眶濕潤了,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於是乎,有兩個弱小的身影依偎在風雨中……

  我們純真的心共同交織着一個美麗的夢—大學。我們在一起講述兒時的歡樂,討論數學的疑題,研究文學的深奧,我們有着許多的共同語言,我和她攜手走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春秋,一個個朝朝暮暮,校園裡每個角露都流露着我們的氣息。

  人生的道路因她而增添了許多色彩,許多磕石,暗礁在真誠的面前也全隱退,珍惜你的每一個朋友,把握好你的友誼,真誠對待,你會獲益不少!



人生道路 標籤:人生道路作文 人生道理作文 人生的道路作文 道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