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今天媽媽不在家350字作文

今天媽媽不在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媽媽上班的日子,為了不耽誤我學習,媽媽決定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留好了作業,並再三叮囑我說:“你一個人在家要小心,不能玩火,誰敲門也不開,媽媽有事會給你打電話,你有事也要給媽媽打電話哦!”我做了個手勢,OK!

  媽媽走後,家裡冷清清的,除了鐘錶的“滴滴嗒嗒”聲陪伴我,家裡就沒有任何可以發出聲音的東西了。剩下的就是一些的呆若木雞的傢具了。我開始彈琴了,優美的琴聲傳入我的耳朵里,我也不那麼孤單了。我完成了音樂老師留的音樂作業后,在屋子裡走了一會,就開始一樣一樣地寫媽媽留的作業了。我想:我可以勞逸結合,學40分鐘,就休息一會兒,這樣完成的作業就會質量好,不馬虎,而且我也沒有一絲疲憊,可真所謂“一舉兩得”呀!我想:“媽媽回來后,看了我的作業,就會拍手叫好的呢!”

  吉林省汪清縣大興溝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岳雨晨



今天媽媽不在家 標籤:今天媽媽不在家作文 媽媽不在家時作文 爸爸媽媽不在家作文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