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命的價值300字作文

生命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死,是什麼?有些人認為,死是生命的結束,是悲慘的結局。大部分的人是這麼認為的,我當然也是。可還有一些人,他們卻把死當作生命的升華,生活的輝煌,無論還有多少時光,他們永遠為人類的幸福奮鬥到最後一刻。 

  生,又是什麼呢?有人說,生是生命的開始。對呀,當一個嬰兒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親人們該有多麼高興呀。可還有一些人,他們對生漠然,對死不屑,任何時候都鎮靜、豁達地面對生活,面對種種艱難和曲折,卻從不氣餒,從不喪氣。 

  那麼,生命的價值是什麼呢?對於小鳥,生命的價值就是能在藍天的懷抱里自由的翱翔;對於魚兒,生命的價值就是能在清水中永遠地安家落戶;對於貝殼,生命的價值就是能在海邊靜靜地傾聽大海那美妙的歌唱…… 

  可人的生命的價值是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每個人都有他生命的價值,而這個價值是需要人們自己去發現,去探索的。

生命的價值 標籤: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 我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