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弟800字作文

我的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有一個表弟,他叫許路煒,他很有趣,也很賴皮。

  一年夏天,我去外婆家玩,發現許路煒也在,他看見我,急忙跑了過來,嬉皮笑臉地對我說:“大姐姐,你來啦!”我一臉疑惑地點點頭,心想:今天是什麼日子,他怎麼會對我那麼好啊,以前不是挺驕傲的一人嗎?怪了。我獨自走進外婆家裡去,因為外面是在太熱了。過了一會,許路煒可能是在是按捺不住了,一臉拍馬屁地對我說:“大姐姐,我們去玩吧?”我終於看到了他的陰謀,我搖搖頭,對他說:“不行,你想要我進醫院的話就直說好了。”他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去嘛,大姐姐。”這招換了別人可能有用,但對於我來說,無用“不幹,別裝了,在裝下去,我真的要吐了”他用求我的語氣說“去啦,大不了我請你吃冰棍,還請你吃零食。”一聽到有吃的,我的心動搖了,我想:不行,不能中招。但還是抵不住零食的誘惑,總覺得零食在我面前晃,好像在說:“快來吃我啊,我就在這裡哦,快來啊。”我無奈地點了點頭。

  第一局,我找他躲。“許路煒,躲好了沒有啊?”“躲好了”傻子,連這種老套的招數也會上鉤。我心裡偷樂着。我順着聲音的方向直徑走去,發現他了,一把抓住他,說:“哈哈,你這個傻子。”他卻一臉無賴的說:“哼明明是我自己走出來的好不好?”我無語了。

  第二局,他找我躲。“大姐姐,你躲好了嗎?”他以為我有那麼傻嗎?自己的招自己上鉤,我不理他,他東找找,西找找,就是找不到我,我偷笑,他大喊:“大姐姐,吃飯了。”一聽到吃飯,我不管他有沒有騙我,立馬跑出去。“哈哈,抓住了,你上當了,我得瑟的笑,我得瑟的笑。”我氣死了。

  遊戲完了之後,我伸出手,說:“冰棍拿來,零食拿來。”他卻說:“我什麼時候答應過你了,你別胡說。”說完,管自己揚長而去。我再次無語。

  我的表弟就是這樣,雖然很無賴,但很有趣,常常逗得我是捧腹大笑。

  永和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程思源



我的表弟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