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小時候的事500字作文

媽媽小時候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媽媽給我講她小時候的事。 

  吃過晚飯,我問媽媽:“媽媽,你小時候有好玩的事嗎?”“那時候好玩的事多着哪!”媽媽笑着說,“有什麼好玩的事哪?給我講講吧!”我說。“好,我就給你講講第一次買雪糕的事吧。記得小時候你姥姥帶我去趕集,你姥姥賣甘蔗,我就在一邊玩,突然看見一個大人抱着一個孩子從東邊走過來,孩子手裡拿着一個東西在吃,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是我覺得一定很好吃,於是我就跟你姥姥要,可又叫不上名字來,心想,這東西看上去像糖,可是太大了,從個頭上看像胰子(就是肥皂),就叫它胰子糖吧。你姥姥聽得糊裡糊塗,見你姥姥不給我買我就大哭起來,我平常是不為買東西而哭的,你姥姥給我平時不捨得給我吃的甘蔗,我不要,一起趕集的鄰居給我平時我最喜歡吃的杏,我也不要,就是要胰子糖。你姥姥生氣了,就打了我幾下,我哭的更厲害了。鄰居對你姥姥說你就到那邊去看看吧,說不定能買到。你姥姥就帶着我順着那個抱孩子走來的方向去找,走了幾步我就看見有好幾個人在買‘胰子糖’我就叫你姥姥給我買,你姥姥一看,原來是冰糕(那時候叫冰糕,不叫雪糕)你姥姥就過去問,買冰糕的人說剛賣完了。我心裡難過極了,這就是我第一次買雪糕的經歷,而且還沒買上,不過,不過我從此知道了它的名字叫冰糕。”聽完了媽媽的故事我大笑起來。 

  原來媽媽小時候也是很饞呀!

媽媽小時候的事 標籤:小時候的事作文 小時候的夢作文 小時候的故事作文 我小時候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