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開心果”400字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挺着高高的鼻樑,桃粉色嘴唇像塗過口紅一樣,不過,她沒有塗口紅!

  從外表上看她是一位既可愛,又聰明的女孩,嘿嘿!她可是一個幽默,天真無邪的孩子。

  “哈哈……”全家人被逗得哈哈大笑,這肯定又是侄女在說笑話了吧!“猜猜下面我又要說什麼笑話!”侄女笑着說。“不知道!”我們異口同聲答道。“不知道了吧!”我要說:有一天,一個盲人遇上一個瘸子,盲人說:“我背上你,我當你的腿,你當我的眼睛。”瘸子答應了,盲人背上瘸子,瘸子特別高興,一直唱:“go,go,go!”走到十字岔道口,前面有一個下水管道,瘸子緊張了,說:“溝,溝,溝!。”盲人以為瘸子讓他一直向前走,“撲通”兩人一起掉進下水道。“呵呵,”我的侄女幽默吧,我侄女講笑話很有特點,講起來娓娓動聽,有時又把雙眼一瞪,這使得聽講的人笑得前仰後合,可她自己卻一本正經,像沒事兒人一樣。

  這個“開心果”大家知道是誰了嗎?對了!就是李天宇。

  這個既幽默,又可愛的小女孩,你喜歡她嗎?

  河北邯鄲磁縣羊渠河學校六年級:苗雪華



我家的“開心果” 標籤: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