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班的秘密600字作文

我們班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教室。兄弟姐妹都很多,都是冒牌貨……”看我們(3)班多有特色,想進來?那就來破解(3)班密碼吧!

  教室里傳出陣陣笑聲,原來“笑星大人”又上講台去耍寶了,他正在發表自己的文章:“屁乃人中之氣,豈有不放之理?放者喜氣洋洋,聞者當場死亡!”笑聲中,老師來了,“有個喜訊,我們班得獎了!”“耶——”全班沸騰了,“笑星大人”發話了:“老師老師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不知誰接了一句。我們樂了,驚飛了樹枝上的幾隻鳥兒,在藍天上劃出了微笑的弧度。

  “哦!原來是這樣!”同學們恍然大悟,隨意地坐着,認真地聽着,不時插上幾句,惹起一陣開心的笑聲。那一聲拖着快樂的“哦——”讓小小的我們認真聽講,認真學習。

  籃球賽上,我們為球員歡呼吶喊,高舉象徵勝利的“V”。那籃球在球員手中舞出一個大大的“V”,在灑滿青春汗水的運動場上跳躍,撞出一聲聲沉悶的響聲。籃球投進籃筐的聲音讓人振奮,(3)班的球員一個魚躍,投籃成功!同學們高舉着二根手指,伴隨着太陽光的溫暖,大聲歡呼“耶——!”

  (3)班的象徵是天鵝。看過醜小鴨的故事嗎?那隱藏的美麗是(3)班老師對(3)班同學們美好的祝福,最終的語言。每一個同學終會脫繭,蛻變。

  那密碼你猜到了嗎?就是“LOVE”哦!這美麗的密碼隱藏在(3)班人的心中,無論我們漂泊在天涯何處,不變的是永恆!



我們班的秘密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