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死對頭——洋蔥700字作文

我的死對頭——洋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死對頭就是洋蔥哦!你有死對頭么?

  我猜你一定想要洋蔥是誰,對吧?別急我現在慢慢的給你介紹一下,千萬不要看上她哦!更不要說是我給你介紹的哦!

  其實洋蔥並不是一個人的名字,更不是蔬菜哦!而是我們給她起的外號。第一點是因為她的名字裡面有個聰字和洋蔥的蔥同音,第二點是因為她的狠毒與狡詐在加上缺德,而且還是個演戲派的動不動就裝哭,她的名字叫做付佳聰我和她也算是個老朋友了,我們在這所學校共同度過了八九個春秋!

  我現在來介紹一下付佳聰順便撮合撮合你們的關(氣氣付佳聰,,說不准你們就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呢,(哈哈哈,我很針對她,她呢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同時她也是一個頑皮淘氣臭美自戀缺德的淘氣包(淘氣鬼,缺德的傢伙,我剛發現我很愛損人),另外她還胸懷大志,有一個非常極度偉大的夢想那就是當演員與作家(夠偉大吧)!

  去年的一個中午付佳聰興高采烈的跑進班裡,突然站到我面前說咱倆演場戲吧(我心想她有病吧),還沒等我答應就被扯走瞭然后我們就進入了劇情她讓我蹲下然後她說好你個孫曉菁居然把公司的股份給我賣掉了說完她伸出她右手的食指衝著我的頭一推我就被推到了(果然夠缺德),我說咱倆換角色(耍小聰明)說著我也像她那樣推了她個倒在洋蔥頭,哼,小樣讓你推我看你是活膩了(我厲害吧),付佳聰突然站了起來(被嚇到了),我立刻反應過來,我來了句我跑哈哈追不上吧!

  洋蔥呢,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像一隻正在向主人呻吟的小狗,她笑起來的時候酒窩像縮小了一百倍的馬桶一樣哦(我真的很損)!

  我悄悄的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哦!其實洋蔥她還有很多外號,我只告訴你一個外號,叫做蔥他媽哦千萬不要告訴蔥他媽,說是鱈魚他爹(我的外號叫鱈魚,也叫鱈魚他爹)說的哦!

  這就是可惡狠毒加缺德的洋蔥頭哦!哼!

  六年級:薛天義



我的死對頭——洋蔥 標籤:我的死黨作文 洋蔥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