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異間奇妙之旅異間仙凌游第一部(2)600字作文

異間奇妙之旅異間仙凌游第一部(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二)穿越時空,火講出了陡的身份?! 

  “好,我們現在就開始吧!”陡說。陡最喜歡冒險了,他太激動了,真的有穿越時空,而且……而且還是發生在他身上!!!!!!!!!(眾:作者,你湊字啊?那麼多感嘆號!找揍啦?) 

  “好,火之穿越前49500。” 

  嘩~陡感覺周圍變的很熱,一閃光,他暈了。 

  “陡!陡!醒醒!”陡聽見一個陌生的聲音在喚醒他。他睜開雙眼,眼前,火之精靈化成了小小的火,樣子很可愛。 

  “哈哈,小火,你真可愛!”陡笑了。突然,陡發現他現在在另一個地方,周圍都是紅的。 

  “陡,那件鎧甲是你的,還有火之神棍。”火指向一件衣服。 

  陡穿上了那件衣服,他感到自己充滿了力量。輕鬆拿起那把1000斤重的火之神棍。 

  “看來慰主沒有選錯人,你有這個天賦!是塊材料。現在,由我來跟你講講這個世界的故事以及你的身份和權力。” 

  “這個世界叫佑明國度。慰是掌管神系的神。你是世紀佑明球之神的後代,55000前,神魔大戰,是世紀佑明球之神用至高無上的五行神力封印了魔界的所有怪物,事後,他死了,重重的倒了下去,當時,同一時刻,你從世紀佑明球之神的懷裡爬了出來,慰想讓你過好日子,就把你送到地球,也就是你們那個世界。你是世紀佑明球之神的後代,只有你能拯救這個世界!萬物之主五行之聖火之操導士陡,請求你拯救這個世界!和其他的操導士,並肩作戰吧!!”火說著淚流滿面,懇求起陡來。 

  “我不是答應你了嗎?要不然我跟你來幹嘛?”陡同情陡了。 

=============================================================== 

插播一下,以後,本人決定,沒5天發一篇,沒時間趕稿就拖哈!

異間奇妙之旅異間仙凌游第一部(2) 標籤:奇妙之旅作文 人間仙境作文 奇妙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