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異世逍遙遊第一部(9)1000字作文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九 決鬥前夕 

  “詠,你這個大笨蛋!”冰快被詠氣暈了!“有什麼關係啦!贏了尤基不就行了嘛--”詠無辜地笑着說,養尊處優的貴族能幹什麼?冰忍住心中的怒氣,遞給詠一堆資料。詠認真讀,“尤基,夢靈國二皇子,易怒,善戰,喜劍。精通魔法,是四位契約者之一——炎火契約者。”詠望向冰,冰點點頭,“沒錯。尤基,他是我弟弟,也是二皇子,也是四位契約者之一。”冰毫不客氣地指出。“什麼!!!”窗戶又被詠的高分貝尖叫震碎了。(窗戶:抗議!作者溜走。) 

  “怎麼辦啊--?怎麼辦啊--?”詠着急地踱來踱去,雖然不明不白地穿越了,不過詠還是相當珍惜生命的……冰無奈地說,“誰讓你隨便就答應尤基?”事到如今,冰很清楚尤基的脾氣,就算冰求情,也會照砍不誤,貴族們也要看決鬥,沒有實力,沒人會承認你。“那是……我不知道他也是契約者啊。”詠叫苦不迭。沉默了好一陣,冰說“詠,我們來特訓吧!”“咦?特訓?!”“對,針對決鬥的特訓”“哇--”詠興奮得說不出話來。 

  “首先,根據各種資料分析,你能贏尤基的機會可能為零。”冰嚴肅的說“而且,尤基也容易衝動,有可能藉機殺了你。“詠不禁打了個寒顫。”所以,必須在今晚練習,魔力是可以根據各人的修行而定的,單憑今晚不能提高多少。現在,你應該提升你的速度,發行量躲開尤基的攻擊。“冰告訴詠。詠點頭,表示記住了“那麼,現在進行實踐練習!”話音剛落,冰一個旋身向後閃去,縴手一揮,“冰刀!”冰的身邊出現棱形的碎冰,閃着寒光,詠不解地望着冰,忽悠,他張大了眼睛,“”你在幹什麼?該不會是……住手啊!”“詠,可已經太遲了!“冰玉眸一轉,瞬間,碎冰向詠襲去。 

  詠慌忙閃身躲去,但還是慢了點,臉上被劃開了一道血口,詠扭頭望去,身後的牆因替自己受了一擊而出現了細微的裂縫,裂縫一點點變大,終於“轟“地一聲,牆倒了。詠嚇出了一身冷汗,轉過身,卻看到正向自己襲來的千百塊碎冰,“什麼!”上空回蕩着詠的慘叫。“快住手啊,冰!”詠拚命地躲閃。天啊,詠暗自叫苦,這樣下去可能死得更早!冰卻沒有停止攻擊,心裡明白,只有今晚努力練習,明天的決鬥才不會死得很慘,冰只好 在心中默默地為詠祈禱,千萬別被打中啊! 

  持續了兩個小時的戰鬥后,詠忽悠“撲通”一聲倒在地上,咬緊嘴唇,一聲不吭。冰嚇了一跳,慌忙走上前去查看,可詠卻沒有反應。冰趕緊推詠,詠紋絲不動。突然,冰聽到奇怪的聲音,“呼--呼--呼--”冰確認了一下,無可奈何地發現,詠就這樣睡著了!冰無奈地望着熟睡的詠,無聲地嘆了口氣,把他拖回了房屋。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9) 標籤:異世界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