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咪,你到底去哪裡?300字作文

貓咪,你到底去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雨,慢慢的在下着。每當這個情景,我總會想起你。

  那天,哥從奶奶家抱來了你。那時的你,是多麼的小,只有15厘米,經過2?3年的認識你,我才開始喜歡你。起初,我老覺得你是多麼臟,但現在,我又是多麼想你。不知你還記得嗎?你小時侯總在我的懷裡睡覺,回想當時,我真的很開心。

  但好景不長,由於你的嚎叫,使你的一生有了危機。媽媽爸爸決定——把你送給寵物店。那時,我是多麼的傷心啊!說真的!我已經和你相處3年了。我真的不希望你離開啊!我曾經多次的保護你,但!但也無法留下你!那天,哥把你送走了,我那天整整哭了1天。我每次去看望你,聽見你的叫聲,我是多麼的傷心啊!後來,我又去看望你,才發現你已經被人買走了!

  貓咪!你到底去哪裡?你聽得見我在叫你嗎?你回家吧!!



貓咪,你到底去哪裡? 標籤:到底是誰作文 進行到底作文 到底是什麼作文 堅持到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