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的音樂450字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自然中的聲音非常奇妙,哪怕是昆蟲扇動翅膀的聲音,只要你用心去聆聽,總會有很大的發現。不信,你聽—— 

  “嗚——嗚——”一定是風姐姐來報到了,那氣勢,猶如千軍萬馬在空中奔騰、咆哮;又好似一群被激怒的雄獅、猛虎在怒吼着,令人不寒而慄。在風姐姐的護駕下,雨妹妹也降臨到了這個世上,想必,她一定是個音樂天才,要不怎麼一出世,就迫不及待地讓岩石哥哥、樹葉姐姐和雨傘弟弟當起了她的琴鍵,而自己搖身一變,成為了一名鋼琴師,彈出了一首首《雨中交響曲》呢?“沙啦啦,沙啦啦……”每一個旋律都是那麼的優美。緊接着,雷公公聞訊趕來,他舉起雙手,打起了擺在面前的大鼓,“轟隆隆,轟隆隆……”好像在為雨妹妹助威。 

  過了許久,雷公公收起了大鼓,雨妹妹停止了彈琴,風姐姐也屏住了呼吸。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池塘里青蛙開始了自己的演奏。“呱呱呱……”不遠處的小鳥聽見了,也加入了這場演奏,他們站在電線杆上,“嘰嘰喳喳”一展歌喉…… 

  音響世界真是太豐富、太迷人了!快用你們的心靈去感受聆聽吧!

大自然的音樂 標籤:大自然的音樂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