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護蛋心得900字作文

護蛋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護蛋心得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樹木對滋養它的大地母親的感恩,白雲在蔚藍色的天空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撫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只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才回發現生命的真諦. 

  有子曰;"君子務本,本立而道生.孝弟也着,其為人之本歟.””在星期一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神奇的任務:"護蛋行動開始了,看誰能保護雞蛋三天不碎,誰就是贏家.””聽了這個消息后,我愣住了,百思不得其解:老師葫蘆里買的是什麼葯?我一接到這個任務,就想着怎麼完成.回到家后,首先我找來了一塑料小盒子,裡面放了三層紙巾,接着我把準備好的生雞蛋小心翼翼地放進盒子里,並在外殼上包了四層柔軟的棉花,當做"保護膜"我想,這下雞蛋不會碎了. 

  清晨,陽光暖暖地照在來往行人的身上.我背着書包,手裡拿着寶貝雞蛋,心,都被這小小的雞蛋牽着呢!我也很小心地呵護着雞蛋,還是不放心,又將包裝好的雞蛋放進塑料袋裡.來到了教室,教室里都沒有嘈雜的喧鬧聲,而是安安靜靜,同學們都將自己的雞蛋放進抽屜里,生怕摔壞了,全班同學都沒有心思讀書了,被這小小的雞蛋所控制,有的一直盯這雞蛋看,有的不時望一下抽屜,看看碎沒,當然,我也不例外!"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如果是以前,同學們像一隻只出籠的小鳥奔出教室.奇怪的是,課間那些橫衝直撞的瘋小子,瘋丫頭們都"蒸發"了!同學們坐在教室里三三兩兩地談心,看書,就這樣,我也就小心地度過了一天.在接下來的兩天里,我時時刻刻都在關心我的雞蛋,但還是會有"緊急事故"發生,有的同學不是雞蛋打碎了,就是自己不耐煩了. 

  三天總算熬過去了,到了星期五開班會時,老師叫我們拿出自己的雞蛋寶寶,並問是不是前兩天準備的那一個?有的同學說我換了兩個,有的同學說我換了三個,我正在暗暗地欣喜自己保護的雞蛋沒碎,緊接着老師一本正經的說:"同學們,假如雞蛋是一個孩子,你們是不是稱職的"父母"呢? 

  話音剛落,我沉思了很久,看着這個雞蛋,我忽然明白了老師的用意:當我們還不會說話,走路的時候,就像這個脆弱的雞蛋,媽媽就像外面的保護層,照顧我們直至今天十一個春夏秋冬,媽媽從沒厭煩過.多那一剎那,我忽然聽到了自己第一次騎車外出時媽媽的叮囑話語,我忽然看懂了我生病時媽媽擔憂的眼神,我忽然懂得了許多許.

護蛋心得 標籤:護蛋作文 “護蛋”作文 護蛋行動作文 護蛋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