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護蛋600字作文

護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護蛋 

  浙江省海鹽縣向陽小學四(1)王思雨 

  從早上開始,我就有點坐立不安了,因為我的兜兜里有個小生命,那個小東西在我的上衣口袋裡靜靜地躺着,我時不時用手指頭去輕輕摸摸它的頭,這個脆弱的生命會不會在我的手裡“毀”了呢?我好害怕,原本喜歡活潑亂跳的我,今天怎麼也跳不起來了,因為一想到我的雞蛋“啪”一聲碎在了地上,我就一步也不想離開座位,不過看見二班的女生開開心心地擠在一起,我的心“咯噔”一下。上課的時候,我雖然眼睛認真的盯着黑板,可是手還是不由自主地去摸我的蛋蛋,去摸摸看它是否還在,破了沒有。看見別人的蛋蛋都變成蛋清和蛋黃了,我似乎也覺得:我的蛋蛋也快破了,實在不行了,怎麼辦呢?我恨不得馬上到4點就可以開開心心、蹦蹦跳跳的“跳”出校門,而不是垂頭喪氣的走出校門。終於,4點被我等到了,這時候,潘老師說:“睡覺的時候也要護蛋!”我從這幾個9個字就知道,我,的蛋蛋肯定完了,因為我有典型的“多動症”,可是千萬不能退宿那,晚上,我的眼睛老“打架”可是就是合不上眼,我的手也會摸摸蛋蛋,只希望不要摸到蛋清和蛋黃,“咻~~~”幸好早上起來蛋蛋還是完好無損的。 

  現在我明白了,爸爸媽媽的心情跟我一樣,他們也很擔心我生病、發燒,甚至摔跤,雖然他們嘴上說:“這麼大了,還摔跤,丟死人了!”我知道他們是希望我能獨立,不要一遇到事情就只會哭,而且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因為我已經長大了,護蛋給了我很多的感受,可是有一種感覺是獨一無二的,那就是幸福,我為我擁有這樣的家長而感到幸福!爸爸媽媽幸苦了!

護蛋 標籤:護蛋作文 “護蛋”作文 護蛋行動作文 護蛋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