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護蛋記》600字作文

《護蛋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護蛋!?”媽媽叫道,“什麼護蛋?”我向媽媽解釋后,媽媽雖然嘴上抱怨,什麼“真麻煩啦!”,什麼“要蛋破了,衣服還能穿嗎?”,但是還是幫我準備了一個“小蛋蛋”。

  老師叫我們把蛋綁在腰上,說是要體驗一下媽媽懷我們的辛苦,綁腰上?怎麼綁?無奈下,我只好把蛋裝要一個盒子里,拿去學校。到了學校,所有同學都在討論護蛋活動,七嘴八舌,真吵!再看看他們是怎麼保護蛋的!有人把蛋放在一個小包里,再把小包綁在腰上,有的人把蛋放在口袋裡,還有的人,更是絕,竟把蛋放在一個疑似香囊的袋子里!

  一開始,大家的蛋都完整無缺,可是,“厄運”很快降臨在了某些同學的頭上,原來,他們因為粗心大意,不小心“流產”了。幸好,我的蛋沒碎,上了一節課後,我的蛋“安然無恙”,這時,老師說要下去做操,這很不公平唉!誰見過孕婦還要做操的!經過老師的再三強調,我只好乖乖地把蛋放進口袋,在做操時,我跳也不得,不做也不得,只好小心翼翼的擺擺手,還時不時摸摸口袋,看看它的“現況”,到了健美操,就更難受了,因為健美操要到處蹦蹦跳跳,做的我驚心動魄,噓,終於結束了,我的蛋還好好得,可鄭雁清的蛋難逃厄運,慘死在鄭雁清的罐子里。

  這一天快結束了,我的蛋依舊沒碎,告訴你個小秘密:我體育課沒帶蛋哦!不然它肯定要“慘死操場”了,但這也讓我知道媽媽懷我時的辛苦,在此,我要對媽媽說:謝謝您!您辛苦了!

  六年級:鄭昱婷



《護蛋記》 標籤:護蛋記作文 搗蛋記作文 護蛋作文 “護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