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35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同學們:

  大家好!

  時光停留在日本帝國主義侵略我國時的情景。有多少先烈為把他們趕出中國而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在南京大屠殺中,有多少少年兒童被殺害?那麼多年輕力壯的小伙被當成靶子練習!日本侵略曾經是多麼的血腥!最後,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日本侵略者被趕出去了!

  1949年新中國成立了!在世界東方屹立起來一條巨龍。飽經風霜的中國有站起來了!

  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了!我國在奧林匹克史上留下了靚麗的一筆!

  近日來,中國釣魚島事件再次爆發!日本準備實施“國有化”,中國再三表示不同意,但是日本還是不收斂。中國政府近日進行軍事演習,就是想警告日本。現在的中國並不是以前那個懦弱的中國了!

  這一切都昭示着中國的飛速發展和不斷強大。祖國永駐我心,我愛祖國!

  陝西延安寶塔區寶塔區北關小學六年級:董婷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