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手絹500字作文

手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手 絹 

  小麗的媽媽給小麗做了一條精美的花手絹。小麗的媽媽是一位低級裁縫廠的一名裁縫。一次,小麗看到身邊的每個同學都有一條漂亮的手絹,自己的心裡起了一陣痒痒。他知道自己家裡沒有錢,但還是想要。 

  小麗把這個事情告訴了媽媽。小麗的媽媽對小麗說:“媽媽會儘力而為的!”小麗看到了這樣,得寸進尺,要媽媽給小麗的手絹是精美的布料。這樣,別人就不會嘲笑小麗。 

  這下可苦了小麗的媽媽。她上哪去找好布料呢?小麗的媽媽想了又想,看到小麗這樣,就想了一個辦法…… 

  這天,小麗的媽媽來到工廠上班。她在做衣服的時候,故意剪掉了一塊上好的布料,塞進了自己的荷包裡面。小麗的媽媽以為這樣就能瞞過廠長,拿這塊布料去給小麗做手絹。可是,小麗的媽媽怎麼也想不到,在交工的時候,衣服因為少了一塊重要的地方,缺了一大塊!廠長這個時候走到了小麗媽媽的身邊,對她說:“妹子,這麼好的布料,還缺了一塊這麼重要的地方,你,可以走了。這是錢,明天別來了!”說完,廠長給了小麗的媽媽幾張百元大鈔。 

  小麗的媽媽沒有爭辯。因為他知道,廠長從來就是一個鐵面無私的人。 

  小麗的媽媽在回家的路上,用針線把布料縫成了一條精美的手絹。 

  第二天,小麗高興的去上了學,而她媽媽卻在家裡靜靜的坐着。

手絹 標籤:洗手絹作文 手絹作文 丟手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