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丟手絹的春天500字作文

丟手絹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丟,丟,丟手絹,輕輕把它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遠處,操場上正傳來一陣令人熟悉卻又感到陌生的歌聲。 

  我,慢慢地走了過去,停住腳步。 

  風,緩緩地吹拂着我的頭髮,無聲無息;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使我感到舒暢。 

  “姐姐,過來陪我們一起玩吧!”一位扎着羊角辮的妹妹拉着我的手,說。 

  “這個嘛,姐姐有事,要先回家了!”我試圖掙脫這位女孩的手,有些遲鈍,吞吞吐吐地說。 

  “不要嘛,姐姐你就玩一下,待會兒再走。”我被這小女孩糾纏得沒有辦法,只能乖乖服從“命令”。 

  漫不經心地坐了下來,閉上眼睛,聽着他們把歌唱完。 

  “姐姐,到你了!”一個小女孩搖了搖我的肩膀,指了指我身後的手絹說。我這才回過神來望了望朝着我吐舌頭的小男孩,,我抓起手絹去追他。“咚”的一聲,他坐在了我的位置。 

  “呵呵,姐姐,你輸了,快快接受懲罰吧!”我並不知道男孩口中的懲罰究竟是什麼,只見他把手伸過來,用力地彈了一下我的額頭。 

  “哎呀!好痛!”我大叫着,可他們不理我,哈哈大笑了起來。看着他們充滿稚氣的笑容,我也跟着笑了起來。從他們的笑容中,我讀出了快樂。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過這樣爽朗的笑聲了。我覺得在自己身上似乎再也找不到這種純真的笑容了…… 

  “丟,丟,丟手絹,輕輕把他……”這首歌,彷彿還回蕩在我耳邊……

丟手絹的春天 標籤:丟手絹作文 洗手絹作文 手絹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