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丟手絹350字作文

丟手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星期天的下午,我約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公園裡玩丟手絹。

  我們先圍成一個圈坐了下來。嘉嘉主動提供了一塊手絹,因此,我們就讓嘉嘉第一個丟。

  遊戲開始了。雖然大家一起拍着手,唱着《丟手絹》歌,但是我一點兒也不敢放鬆。我的心砰砰直跳,心想:千萬別丟在我的身後……可是嘉嘉她偏偏把手絹丟在了我後面。我發現后,趕緊抓起手絹跳了起來,飛快地追了上去,可最後還是沒有追到。接下來輪到我丟了。

  我一邊走,一邊想:我得找一個跑得比較慢的目標。於是,我悄悄地繞到洋洋的背後,輕輕放下手絹趕緊就跑。果然不出我所料,當我繞了一圈再跑到她的位置時,她才跑了半圈。就這樣,我們在時而緊張,時而輕鬆的氣氛中追逐嬉戲着。

  快樂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感覺沒玩多久這天就漸漸暗下來了。我們都依依不捨地離開公園回家了。

  上海市奉賢區解放路小學二年級:盛嘉怡



丟手絹 標籤:丟手絹作文 洗手絹作文 手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