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其實很簡單500字作文

快樂其實很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華華和珠珠是好朋友,但是華華每天都很開心,珠珠則是愁眉苦臉。

  一天,珠珠為了也能得到快樂,她好久才決定跟蹤華華和他一起得到快樂。華華走到大街上,珠珠跟在後面。突然,一個老奶奶要過馬路華華看了看,“現在還是紅燈,如果老奶奶過去要被撞到的。”他連忙跑上去,扶住老奶奶。老奶奶這才知道現在還是紅燈,華華把老奶奶扶過去看着老奶奶越來越遠的身影才讓華華放心。

  珠珠躲在牆后看着華華,過了好一會珠珠看見華華嘴角露出一絲笑容。珠珠覺得快樂也許就是幫助吧。她向四處張望希望有一個地方需要她的幫助。遠遠的她看見一個皮包夾,一拍手自言自語到:“有地方需要我,快速行動!”她走過去撿起那個包,剛巧這些被華華看見了,華華大叫:“珠珠你在幹嘛!”“找快樂,你以為只有你可以得到快樂嘛。呵呵!”“那我們一起吧!”珠珠點點頭。

  走啊走她們一起到了公安局珠珠把包給了警察叔叔,警察叔叔對珠珠和華華敬了一個理。忽然,華華聽見珠珠在笑些什麼,華華什麼也沒說和珠珠一起哈哈大笑。

  她們一起走到了小區,小區的大媽問:“你們笑什麼?”“快樂好簡單噢,劉大媽不信你試試!”珠珠一邊笑一邊說著。她和華華就走進去了,只留下劉大媽在那傻傻的站着。



快樂其實很簡單 標籤:快樂其實很簡單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