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其實很簡單700字作文

快樂其實很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在家裡悶坐着,突然就想起張曉同學家門前的花園來,那兒可是個好去處,有小溪、假山、瀑布、花壇和各種健身器材。心動不如行動,我給張曉撥了個電話,就快馬加鞭地出發了。 

到了花園,迎面的一陣風就覺得格外清爽,大概花園裡的花都開了,正在微風向我招手呢。小溪很清澈,水嘩嘩地流淌着,在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城鎮里,像這樣清澈的溪水已經不多見了。小溪的水很淺,有幾塊石頭露出來,溪水衝擊到石頭上,濺起一溜水滑,清稜稜的,非常可愛。溪邊的小亭里,張曉已經等候多時了。 

我看着這清澈的水流,想起小的時候很喜歡玩水,總是把手深入到清涼的水裡,把袖子沾濕了,媽媽總是不責備我,不厭其煩地給我換衣服。想到這裡,我突發奇想,何不好好地戲弄張曉一下,讓她當一回落湯雞。 

趁着張曉還沒有發現我的到來,我敏捷地一跨步,上了一塊石頭。我把手伸到水裡,一陣清涼的感覺順着手臂傳過來。嘿,感覺真爽!我看看張曉沒防備,猛地把水用手一撥,捲起千滴水,向她鋪天蓋地地灑去。張曉來不及躲閃,很快就把衣裳弄濕了。哈哈哈……我得意地笑着。 

“你這個調皮鬼!”張曉看到我在戲弄她,生氣地跑出亭子來,撥起小溪里的水向我攻擊。我連忙閃人,誰知道,她早料到我躲避的方向,加緊追擊,我很快就成了落湯雞中的極品了。 

想不到偷襲的結果是這樣悲慘。我狠下心來,什麼也不管了,用力地撥着小溪里的水發動進攻。 

哈哈哈……嘻嘻嘻……花園裡響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歡笑聲。才一會兒工夫,兩隻落湯雞就現世了。 

身上濕淋淋的,涼颼颼的,也不能在溪邊久呆了,我只好打道回府。不知不覺之中,煩神已經離我遠去了。原來快樂就是這麼簡單,雖然回家之後少不了媽媽的一頓嘮叨。

快樂其實很簡單 標籤:快樂其實很簡單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