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的快樂500字作文

春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它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一雙俊俏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着樹枝準備回家重新建巢。我彷彿聽見它說:“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樂啊!”

  楊柳吐出了綠色的新芽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堤岸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夏天的時候,人們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涼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我聽到了溪水“叮咚叮咚”地唱着歡快的歌兒,我問:“小溪,小溪,你要到哪裡去?”小溪說:“我要流到小河裡,在路途中我可以滋潤田野,濕潤土地…我能為人們做出點兒貢獻我很快樂!”

  我來到了一座花園裡,萬紫千紅的花兒,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紅的似火,可真漂亮啊!人們讚美着這美麗、鮮艷的花兒。花兒聽着讚美之辭,快樂極了。

  我來到田野里,天上下起了蒙蒙春雨,這春雨濕潤了小草,讓小草更加翠綠,濕潤了大地,讓大地更加柔軟…農民伯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他們播下了南瓜種、玉米種……他們也同時播下了希望,希望來年秋天能有一個好收成。他們彷彿看到了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紗,高粱舉起了火把……他們有快樂的笑了。

  我又來到了大寧河邊,我看見小朋友正在漫灘路上奔跑着,放着五顏六色的風箏,看着他們甜蜜的笑容,我也快樂的笑了。

  春天是多麼美好,多麼甜蜜,多麼艷麗啊!我喜歡春天,因為她讓世間的一切都這麼快樂!

  重慶巫溪縣城廂小學六年級:劉景雙



春天的快樂 標籤:春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秋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