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的景500字作文

春天的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的景

  今天,陽光額外明朗,金色的太陽溫柔的射出幾道光芒。微風輕輕吹過柳條,頓時,柳絮漫天飛舞,柳條也像個孩子,舞動着翠綠的頭髮。樹,一個姑娘的化身,在微風下,抖着樹葉,好像在炫耀着他那美麗的身姿。樹葉在大樹爺爺的懷抱里自由地玩耍,有的換上了翠綠的裙子,有的還依依不捨的留戀在冬天裡仍穿着枯黃色的厚衣服,有的玩了個混搭上綠下黃的。鳥,曬着陽光開心地在樹上放聲歌唱,也許唱累了,張開翅膀就沖向天空。

  路邊,藍色的野花在裝點着小草,小草也毫不拘束,任着花朵裝點,張開那長長的葉子舞動着,那兒一簇,這兒一叢,有些地方也許有些荒涼,稀稀拉拉地。黃黃的油菜花一個一個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搖擺,綠色的葉子在黃花下顯得格外有精神,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圍着油菜花翩翩起舞。紫玉蘭開得正艷,一朵又一朵的穿着紫色的裙子在微風的陪伴下跳起了舞,又小又少的嫩葉襯托着紫花,把紫玉蘭襯托得更加美麗,有的像害羞的孩子用那淡紫淡紫的手捂住了臉,有的不知為何笑得裂開了嘴,有的穿着深紫的禮服。

  小河,輕輕地流着,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玩耍着,水鴨子也在旁游泳着。我拿着蒲公英在風的吹動下,玩耍;在陽光的照耀下,蒲公英張開了,在風中,翩翩起舞。

  哦,春天的景,原來這麼美好!

  六年級:冰淇淋的誘惑



春天的景 標籤:春天的景色作文 春天的景作文 春天的景物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