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天的快樂300字作文

春天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桃花瓣漂滿了小溪。 

  小溪水緩緩流着,托起花瓣,像一團紅紅的雲,香香的,美美的,快活地盪呀盪……於是,這條小溪水變的歡樂起來,將每一個笑臉留在她的明鏡之中,將短暫變為永恆…… 

  “撲嗵”小青蛙跳進花瓣里。“啊!我有這麼多的花,”他興奮地說,“這是春天送給我的快樂。”小青蛙舒舒服服地浮在水面上。他忽然想到,如果把這份快樂分享給夥伴,那才帶勁呢!這快樂會像小溪一樣流進每個人心中。有你,有我,也有他。 

  烏龜爺爺剛剛醒來,慢慢的爬出洞口。“烏龜爺爺,春天好。這份禮物送給您。”小青蛙邊推來許多花瓣,每一片都是一份春的快樂,春的真誠,春的微笑。烏龜爺爺頓時笑了! 

  桃花溪漂着桃花瓣,一路撒下無數美麗的快樂在成長的旅途中……

春天的快樂 標籤:春天的快樂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秋天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