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非常速度500字作文

非常速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北京時間,6點整。”伴隨着廣播,一個瘦小的身影正在路上狂奔,那身影是誰呢?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要問我為什麼跑這麼急,還不是因老媽讓我在六點十分回家,要是回家晚了一秒,那後果就不言而喻了。

  由於我在小區南頭,如果翻牆而過的話,只須1分鐘,於是,我就開始第一步計劃:翻牆。我抓住鐵欄杆,趁四周無人之時,用力一越,用腳蹬住一個小鐵杆,又用我的非常跳躍速度,一下子翻到欄杆的另一面,忽然,一個騎車的保安看見了我,喊了一聲:“站住,哪家的?”我一聽,嚇破了膽,又用上了我的另一項非常速度:逃跑速度。只見我又縱身一越,返回外面,又以如雷貫耳之速,迅速逃離。

  要是再翻牆,就會被保安抓住,到時候吃不了兜着走。所以,我又要使用另一項非常速度:老牛亂撞速度。這一招很快,只是姿勢開不好了。只見我頭猛的一紮,後腳猛的一蹬,我的老牛亂撞速度開始,這速度,比我以前的速度快一倍,在這神速的驅動下,我在6點8分到達門崗,但還是晚了,兩分鐘要跑5分鐘的路,我只好使用獨門絕技:微步清風行如雲。正要闖過大門,誰知過來幾輛汽車,把門堵死了。好在我的速度絕學多,不一會就使用魷魚九轉,穿過車群。

  一路上,我又提心弔膽的使用微步清風行如雲,又怕碰見那位捉我的保安,所以比以前慢了一些,等走到家,一看電子錶,天,6點11分20秒,由於我慢了20秒,那後果,可想而知了。

  如何,我的速度夠非常的了吧!



非常速度 標籤:速度作文 非常女生作文 非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