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沉默加速度,是我們的腳步!500字作文

沉默加速度,是我們的腳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的女生最有個性。是柔中帶剛,剛中帶柔。

  你看: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老師剛邁出教室門。男生們便如剛從動物園裡放出的野驢一樣衝出了教室。女生們則慢條斯理的收拾好書和桌子,三三兩兩的坐在一起聊天。臉上時不時還都掛着迷人的微笑,姿勢也很溫柔優雅。

  再看:

  “預備…啪…”一聲槍響。女子4×400接力拉開帷幕。我們班的第一棒是蕾蕾,她如飛一般,把所有對手都遠遠拉在後面,和第二名足有20多米遠的距離。蕾蕾安全的把接力棒交給了“兔子”這個外號起的真對,她就像兔子一樣快速向前跑去,不搭理後面的慢“烏龜”們。可是“兔子”你可千萬別犯龜兔賽跑時的老錯誤呀!果然她不負眾望,一點也沒偷懶,直到把冠軍的頭銜交到第三棒偉偉的手裡“偉偉,加油!偉偉,加油!”她還沒跑過來,我們班的喊聲就如雷鳴般響遍全場。偉偉同志,只可是全班對你的期望,辜負眾望這一“惡名”咱可背不起呀!第一名的位置一直保持到最後一次的交接棒,交給了蕊蕊。蕊蕊是我們班的才女。鋼琴,朗誦,畫畫,書法,體育都特別棒!加油啊!千萬不能落後呀!成敗在你一舉了!

  直到再一次的雷鳴響徹全場,我才意識到我們班確實的了第一!從我們班傳來的尖叫聲和呼喊聲都成為了我們幸福的吶喊!

  看見了吧,沉默加速度是我們班女生的腳步!



沉默加速度,是我們的腳步! 標籤: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