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個路口,我想起了你……450字作文

那個路口,我想起了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走到那個路口,不禁,我想起了你……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走到馬路,川流不息的車子四處都有,也不留點空位讓人走。我等了半天,熙熙攘攘的擠到了馬路中段,車子又開始直來直去。我很是惱火,知道要等好久,就發起了呆。

  我腦子一片空白。突然,一個中學姐姐扯了一下我的肩,着急的說:“小心!”我這才清醒過來,眼睛一眨,頭一擺——啊,一輛摩托車正停在我後頭。我這才明白:要不是有我身後的那位大姐姐,我恐怕就要倒在血泊之中了。我很是感激,想要說聲“謝謝你”,可不知為何,平時的大嗓門兒一下子成了“金口”——想開也開不了。

  她朝我走的反方向去了。在走時,她轉過頭來,把她那珍珠般的大眼睛眯起來,朝我笑了笑。我鼓足勇氣,準備說“謝謝”,可只有在我耳邊縈繞的蚊子般的聲音。我沒法,只好用笑容回報她。

  那是位大姐姐,他曾經幫助過我,她那美麗的笑臉依然浮現在我眼前……

  六年級:張藝君



那個路口,我想起了你…… 標籤:下個路口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又想起了你作文 我想起了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