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個路口,我不再留戀900字作文

那個路口,我不再留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經過那裡時,我總是不自覺地放慢腳步,好想看見他,與他一起起騎着自行車往學校趕去。但是我卻從不敢正眼往那邊瞧,因為那個路口,是我所不可以看見的,也是不可以期待的。

  還記得剛升上初一時,上學的路上我們總會在那個路口相遇,而他也總會在我後面把我叫住,那時的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只認為我們只是同學。可是漸漸的,我發現,我開始對那個路口有了依賴,總是期待着我們的會面。我茫然了,我到底怎麼了?我不敢去想。直到有一次……

  輪到我們班值周了,我和他被分在了同一組,而且我還是組長,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第一天,我們平靜地度過了。第二天早上值完周,我和兩個女生相約一起去打羽毛球,而我竟說,“不如叫他一起去?反正我們缺人嘛!”她們同意了。於是我打通了他家的電話,約他到最近的一個中學門口會面,他爽快地答應了我,而我卻也感到莫名地高興。事情發展得很順利,他很快就到了,我們也開始了打球。本想着籃球不錯的他羽毛球應該不怎麼樣吧,但是他一個人就和我們打了好幾個回合,始終還是霸主……又輪到我了,球技不怎樣的我恐怕無法與他對敵吧,但是我卻把他打了下來,很明顯的,他是刻意讓着我的。旁邊的女

  生憤憤不平的說:“你都讓着她的!”害得我頭都沒法抬了。而他也終於找了個借口說:“我想打籃球了啦,就當是我休息一下咯。”尷尬的局面終於又恢復了原來的活躍,而我卻始終不是太自然。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大家都累了,於是都回家去了。我騎着自行車往回家的路趕去,而背後,又出現了他的聲音,我把速度稍微放慢了些許,想等他追上來。很快地,他又與我齊肩而行了,我心裡暗暗的覺得很開心。但是,一路上我們卻一直沉默無語,緊張得連對方的呼吸都能聽得到。終於在沉默中,到了那個路口,我們分開了。

  回到家,我實在是無法再忍耐我自己了,為什麼會這樣?我為什麼會覺得很甜蜜?我所想的不是這樣的啊。我努力壓制住我自己,告訴我自己我們永遠都是好同學,好哥哥和好妹妹。我跑到洗臉盆前,接了些水,往臉上一潑,試圖潑醒自己,讓這個美麗的故事停止。終於,我告訴自己,忘了今天和每一次在路口的相遇,從新回到起點,回到從前那段沒有雜質的日子。

  那個路口,我不要再留戀,因為那個路口不適合我,等着我的,是另一個更好的路口!



那個路口,我不再留戀 標籤:下個路口作文 留戀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