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日記400字作文

我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8月4日

  星期二

  天氣:晴 

  驕陽似火,我在家裡忙得熱火朝天。 

  媽媽早早地就出了門,我在家裡寫完了作業,便幫媽媽干起了家務。走進衛生間,拿起了抹布,把布滿灰塵的地方打掃得乾乾淨淨。 

  擦完后,我又拿起吸塵器,仔仔細細地吸起了地。突然一隻蒼蠅,在我身邊飛來飛去。煩躁不安的我,拿起蒼蠅拍沖它打去。心裡暗暗想着:看你還敢不敢再煩我了。可是這隻頑皮的蒼蠅卻和我玩起了捉迷藏,躲着不出來了。我氣沖沖地放下蒼蠅拍,繼續去吸我的地了。偏偏剛吸完,它又“嗡嗡”的跑了出來,我立刻拿起蒼蠅拍,朝這隻討厭的蒼蠅打去。以前還真沒發現,蒼蠅的方向感比人類還好。我一直追着它跑了幾圈,還沒打到它。我火冒三丈,繼續追,蒼蠅終於累的不行了,有氣無力地趴在牆上,抓住時機的我狠狠地打去,這隻耍得我團團轉的蒼蠅,終於一命嗚呼了。我的寶貴的一上午,也就白白的浪費了。 

  最終也體會到了媽媽做家務事非常辛苦,以後應該多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 

  膠州市阜安小學 吳楠的日記

我的日記 標籤:我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 母親的日記作文 愛的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