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mother500字作文

mother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過《荔枝》,我才知道,其實母愛就在我們身邊,你的母親為你做的任何一件是都是你母親愛你的體現,你母親愛你,你更要愛你母親。 

  《荔枝》這篇文章講了從北大慌回來的兒子買了些荔枝,但母親捨不得吃,留給兒子孫子吃和維護兒子的自尊心,為兒子找回面子,母親去世后兒子十分懷念母親的一件事。其實,任何人的母親也是一樣,有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骨肉呢?你說是吧。 

  讀了這篇文章,我不禁聯想到了自己的母親,她曾經為我做過很多事,就像漫天的群星,數也數不清。你們可能不知道,我曾經很依賴母親,小時侯,我身體很虛弱,幾乎每個月都要發一次高燒,一燒就是十幾天。可是打針時,如果不是我媽媽打,誰也打不着,我就會哇哇大哭,在這時候,她不管多累,總是會說:“我來!”因為只有她才能看見我的血管,不知是眼好還是怎的,是她次次都能準確無誤的把針管插進我的血管,我看見媽媽來了,就不哭了,安靜的接受治療。 

  我母親愛我,但我卻無數次的讓媽媽生氣,失望,我現在才恍然大悟,媽,兒子錯了,我不應該讓您生氣,我會一點點的改的。 

  在5·12汶川特大地震時,一對母子被壓在了一快碩大的石板下,母親和兒子都幸沒有被壓死,三天過後,兒子被救了出來,就在救援人員剛要拉母親出來時,石板塌了…… 

  原來,是這位母親在石板下撐着…… 

  偉大的mother,偉大的母愛,是母親讓我們永存…… 

  指導老師:石俊英

mother 標籤:mymother作文 mother作文 my mother作文 mybroth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