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靈羊羊與武太狼之《人物介紹》300字作文

靈羊羊與武太狼之《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靈羊羊:主角之一,男,10歲聰明靈巧,勇敢,多辦法。 

  亮羊羊:配角之一,男,10歲,喜歡運動,使用蠻力,強壯。 

  麗羊羊:配角之一,女,9歲,喜歡打扮,美麗動人,膽小,有愛心。 

  麥羊羊:配角之一,男,10歲,好吃懶惰,膽小,在必要是爆發強大的力量。 

  朵羊羊:配角之一,女,11歲,強壯(胖),有一張烏鴉嘴,容易受騙,有愛心,在羊村擔任班長。 

  凱羊羊:配角之一,在羊村擔任村長,有問題是坐在一邊發獃,發明東西打敗武太狼。 

  武太狼:主角之一,總是捉小羊,但每次都捉不到,喜歡發明或想辦法來捉羊。 

  雯太狼:配角之一,愛美,喜歡拿拳頭打武太狼。 

  請關注第一集。到我的作文本來TT吧!876629329的作文本。

靈羊羊與武太狼之《人物介紹》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