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學后的感受400字作文

開學后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開學后的感受 

  開學兩天了,我有了新同桌,新同學,新老師,又可以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和清脆的上課鈴聲。 

  剛開始和新同桌坐很不習慣,覺得他壞壞的,但認識他之後,覺得他是一個學習好,愛學習的同學。 

  老師各有各的不同,語文老師很漂亮,也是個才女,她講課很清楚是我一聽就明白;英語老師的英語真是頂呱呱,英語書上的她全都會,倒背如流啊;數學老師有時搞笑有時很嚴格,不過還是挺棒的。 

  五年級四班的同學被分到不同的班裡,雖然有點不舍,但是下課後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玩。需話說的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和人之間,總有分離的時刻,但我們有新同學和新朋友。在六年級二班裡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她(他)們都很棒,學習好、樂於幫助別人,活潑、可愛。 

  學校好像沒有什麼改變,只是來了許多新朋友,和學前班的小朋友們。有時候我會從上往下看那些學前班的小朋友,小朋友們在學校玩耍、讀書,小朋友們都很開心。我想小朋友們應該適應了在學校的每一分每一秒。 

  在學校我特別開心。有笑聲、有朗朗的讀書聲,真美好。

開學后的感受 標籤:開學後作文 開學的感受作文 考後的感受作文 考試后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