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學后的感想500字作文

開學后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已經開學兩天了,我們已經成為了真正的中學生,在這兩天中,我們認識了一些教我們的老師,他們告訴我們初中應該怎樣學習,讓我們知道了初中生活是怎樣的。

  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已經不再是小學那個不懂事的孩子了。在初中,我要改掉小學一些不好的毛病,例如:在小學時我不愛說話,上課從來不舉手回答問題,老師也拿我沒有辦法,因此我的表達能力不強,特別是語文的閱讀題經常寫不出什麼感想,再加上我上課有時走神,語文的成績就非常不理想。我還有一個極大的問題,就是馬虎。媽媽也經常叮囑我別馬虎,而我就是把它當做耳旁風,覺得這並不算問題,只要考試時認真就行。可考試時還是改不掉這個毛病,數學經常抄錯數,所以數學也很少的高分,並且我上課不愛認真思考,下課也不愛專心學習,因此成績一直排在別人後面。

  今天,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我要把小學的壞毛病全部改掉,上課爭取做到專心聽講,心裡有想法就舉手說,爭取多回答問題。在平時做作業也不馬虎,認真讀題,要做到每個字都認真讀仔細,數學也要每個數字都看仔細再寫,不能再抄錯數。

  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在初中的每一點,做得都一定比小學有進步才行。

  北京市密雲縣第六中學初一:李金岩



開學后的感想 標籤:開學後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