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日涼風500字作文

夏日涼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炎炎夏日,樹木蔥蘢,小鎮遊人如梭,車輛川流不息。大地像個蒸籠,透不出一絲涼意,也不知為什麼,今年的暑假竟出奇的熱。

  晚上,本想吹吹電風扇“爽”一下,剛躺上床偏偏碰上停電。唉,運氣欠佳!我憎恨道:“電站吃乾飯的。”我和媽媽躺在床上,實在太熱了,我的手上身上全是汗。天熱,無法入睡,我的心情開始浮躁起來。忽然,背後涼風緩緩襲來,也許來電了吧。我一陣狂喜,漸漸閉上眼,涼風陣陣襲來,風力不大不小,極富有節奏。我的心情開始放鬆下來,似乎忘記了周圍的一切……

  風像媽媽的手繼續撫摸着我,和藹可親。感覺真好,我慢慢享受着,我彷彿站在高山上,風徐徐吹過我的後背,眼前的草原綠油油的一片。在風的撫摸下像綠色的海洋漾起層層波紋……

  風忽然小了,我一陣疑問,又停電了?!我翻過身,定神一瞧,原來是媽媽!只見她手持扇子,靜靜蹲在我身後,斗大的汗珠順着她的臉頰慢慢往下淌,我驚呆了。媽媽用手擦擦臉上的汗,微笑着說:“醒啦?快睡吧!”我一陣激動,喉嚨里像被什麼堵住似的,可又沒說出來。看着媽媽,我才真正懂得什麼是母愛,我也明白了那陣風為什麼那麼涼。因為無論如何,夏日的酷熱是無法戰勝這偉大的母愛!

  啊!好個夏日的涼風!



夏日涼風 標籤:夏日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 夏日冰點店作文 夏日檸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