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記憶500字作文

美麗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光在午後變得透明,蜿蜒伸向遠方。黯淡了的韶光在一怎氤氳迷離的光暈是漸漸明晰,思緒如乍起的晚風蕩漾起來,記憶開始釋得清晰…… 

  幼時我是個喜歡水的孩童。常常天真地想把水抓起來,總認為水有一種琉璃般的透明質感。夏天的午後憂鬱而煩躁,空氣熾熱得令人窒息,我就喜歡把臉埋進盛滿水的面盆里,有一種無法解釋的幸福的安逸。 

  六七歲的時候穿上公主的蓬蓬裙,就認為自已是某個國家尊貴的公主。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已當時的想法是多麼幼稚可笑。 

  八九歲時,雖然懂事了一點,但畢竟還是孩子。於是好多朋友扎在一起摺紙飛機,折好後來到下,比誰飛得高,飛得遠。紙飛機載着我們純真的願望,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落在地上成了白花花的一片,甚是壯觀。那一瞬間的興奮成了我們現在無法訴說的感慨。 

  後來我家買了一個鞦韆椅。從此每個黃昏成了我波光瀲灧的美好時光。倚在鞦韆椅上出神地幻想。 

  十二個春秋就如飛鴻踏雪般掠過了,那些美麗的記憶被歲月貼上了標籤,成了標本,成了稍縱即逝的流年。 

  如今關於兒時美好的記憶成了一枚枚流光溢彩的琥珀,存放在童年美好笑靨的背後,也似旖旎華麗的錦鍛,被小心翼翼地珍藏着。 

  青絲低挽,櫻花飛……

美麗的記憶 標籤:美麗的記憶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