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個世界 只有錯 沒有對700字作文

這個世界 只有錯 沒有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原本我以為,這世上沒有那麼多複雜的情感,譬如失落,譬如背叛,只有快樂和不快樂。我是說,原本。

  沒想到,當我真正看清這個世界的時候,卻發現了一個個道貌岸然的人的背後總是一副冰冷的像冰一樣的面孔。還有,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我沒由原的感到恐懼,這世風日下,所有人都是口是心非。

  我看不慣那些見風使舵的小人,可在這虛偽的世界,誰會是真實的。那些稜角不得不被磨去,只剩下一個圓滑的球體,都不是真的,只為了榮譽,金錢,多少人放棄尊嚴卑躬屈膝,多少人嚴實包裹不露真面。所有的情感都是假的,假的!

  而放蕩不羈桀驁不馴的我,正在被同化,所有人都希望這樣,而我不想,我想要的是最真實的世界和最真切的自己。不需要見風使舵的花言巧語,這世間瞬息萬變。誰今天對誰好,誰明天背叛了誰,誰後天回心轉意,都是假的。都是有目的的做事。如今誰不收好處,誰不拍馬屁,沒有一個人,呸!這虛偽的世界!我看着世風日下,漸漸地,一些人頹廢,一些人放棄,一些人虛偽。我想,我也會變得對所有的情感麻木不仁,成為寫作業和學習的機器。行屍走肉一般。在大家面前報以笑靨,自己獨處時呆若木雞。活的了無生趣,如同沙漠上的荒蕪,感覺不到疼痛,沒有了情感。就像玫瑰,誰也不在乎我的刺,他們都被我藏起來了。

  誰笑了,誰哭了,誰都不在乎。人生的這場戲,我不得不感嘆自己的演技越來越高,我會在很難過的時候努力吞下淚水,聽着音樂裝出開心的樣子,我會在興高采烈的時候像個極好的演員般唰的流出眼淚,裝出楚楚可憐的樣子取得某個人的某次心疼。那些年,我們讀過的唯美的文字,也變得模糊起來。某年某月,某個少年,某次背叛……

  黑龍江牡丹江寧安市東寧縣第二中學初二:淺淺



這個世界 只有錯 沒有對 標籤:這個世界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作文 沒有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