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南戴河遊記500字作文

南戴河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爸爸媽媽對我提過很多次關於南戴河的事情,這讓我心裡痒痒得,恨不得馬上飛到南戴河去。今年暑假媽媽終於答應了我我們旅行的第一站是野生動物園,那裡有很多稀有動物,比如白獅、白虎、野豬,四不像等等。這個動物園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這裡的動物不是關在籠子里的,而是放養的。如果有人參觀動物園,必須乘坐一種有安全設施的小火車,防止被猛獸咬傷。走出動物園,我們來到國際娛樂中心遊樂場,遊樂場里有很多我從未見過的娛樂設施。如摩天輪、過山車、音樂噴泉、綵球飄飛等等。但我最喜歡的是“挑戰者之旅·木星”,平行看它,像一個倒T形,實際上它由一個支架、一個巨型圓盤和一個擺臂組成。我們坐在圓盤上,圓盤開始轉動,並隨着擺臂前後擺動。由慢到快,由低到高。機器運行最快的時候,我嚇得閉上了眼,驚叫一聲,緊緊抓住了扶手。因為我知道自己已經橫了過來失去重心,腿與地面垂直咯!我們就像坐着一架失控的飛機,既驚險,又刺激。等我從機器上下來時已成了一灘泥。

  下午,我們來到了南戴河浴場。這裡碧海藍天成一色。在我們將要離開的時候,海水跳着它獨特的舞蹈向我告別,我情不自禁地喊:“再見,南戴河!”的請求,我們拉上爸爸一同向南戴河奔去。

  六年級:王梓珊



南戴河遊記 標籤:南戴河作文 北戴河游作文 北戴河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