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北戴河遊記700字作文

北戴河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以及媽媽的同事一起遊玩了北戴河。北戴河氣候宜人,讓我感到最開心的是在北戴河的翡翠島滑沙。

  七月六日早上,我們乘坐旅遊大巴來到了翡翠島。我發現翡翠島是個特別的地方,我的眼前是一片寬闊的大海,海浪拍打着岸邊,吸引着我去海浪里玩耍、嬉戲;而我往身後看去,那兒是無邊無際的沙漠,沙漠里居然還有一些綠色的植物,讓我感到十分新奇。沙峰海拔有45米高,人們在沙峰下排着長長的隊伍,原來他們是在等待滑沙,我迫不及待地奔向等待滑沙的人群。

  什麼是滑沙呢?滑沙就是從高高的沙峰上坐着滑板滑下來。我隨着等待滑沙的人群慢慢地向沙峰移動,太陽火辣辣地照在身上,腳下的沙踩上去軟軟的,柔柔的、燙燙的,我發現這兒的沙粒大約只有鹽粒般大小,聽導遊小姐講翡翠島的沙因細膩而着名。已經拿到滑板的人們,膽大的一個人滑下去,膽小的就結伴兩個人一起滑。我看到大家有的滑到中間就停了下來,有的滑到了海里,還有的滑着滑着還來了個前滾翻,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我們終於領到滑板了,忽然感到有點緊張,我讓自己平靜了一下,自信地想:“我和媽媽一定不會出事的!”。輪到我和媽媽了,我們在滑板上小心地坐好后,一位叔叔猛地一推媽媽的後背,我們“嗖”地一聲滑了下去,只覺得風“嗖嗖”的向身後颳去,有很多的沙子向我們迎面撲來,滑板還不時地“噌”的一聲顛了起來,還得我屁股都顛疼了。我們緊緊地抓住滑板,絲毫不敢鬆手,還沒來得及仔細體會,滑板就已經停在了海邊。

  隨後,我又去沙灘上撿了很多貝殼,它們有的雖然不是很美麗,但摸起來很光滑;有的凸凹不平,卻有奇特的花紋。我還和媽媽一起坐了快艇,在海里和風浪搏擊別有一番滋味。下了快艇我們又去海里游泳……

  翡翠島真是一個好地方,明年我還想來這裡……



北戴河遊記 標籤:北戴河游作文 北戴河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 游北戴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