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南戴河600字作文

游南戴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姐回來了,媽媽決定帶我們去南戴河遊玩。我高興極了。聽說南戴河是個很美的地方,風景秀麗,沙灘柔軟,是度假休閑的好地方。

  早晨,鬧鐘一響,我就一下子從床上跳了起來,爸爸媽媽已經把早餐準備好了,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吃完飯,就起程了。

  一路上,我們興奮的不得了,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看者車窗外的景色,一排排的樹木向後倒去,天空中不時飛過幾隻小鳥,我們說著笑着,三個多小時的路程好象轉眼就到了。

  我們先來到海上樂園,買完票,我們便隨着人流進入了樂園。這樂園真大呀,我的眼睛一下子就不夠用了,各種娛樂設施應有盡有,我都不知道先玩哪個好了,姐姐說滑毯好玩,我們就先玩滑毯,滑毯和公園裡的滑梯差不多,比滑梯寬,隨着水流往下滑,然後滑到水中站起來,又驚險又刺激,我坐在大姐身邊往下滑,由於沒有經驗,我越滑越歪,最後竟然橫過來了,我心想,不好,掉到水裡會不會淹死呀,我的小腦袋裡有着一連串問號。“撲通”一聲,我真的掉進了水裡,覺得眼前頓時一片蔚藍,這時大姐一隻手把我拽了起來,我才感覺到鼻子、眼睛里都是水,特別難受。不過一會就好了。然後我們又玩了合家歡、跳傘、龍捲雙滑等遊戲,最後我們去海里游泳,好一種全新的感覺呀,我浮在海面上看者藍天上白雲朵朵,海水親吻着我的身體,感覺就象回到了大自然,望着一望無邊的大海,我心潮澎湃,感慨萬千,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啊!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珍惜那?

  夕陽就要下山拉,帶者戀戀不捨的心情,我們告別了南戴河。這一次旅遊讓我即增長了知識,又開闊了眼界。

  南戴河,一個留給我美好記憶的地方,一個讓我流連往返的地方,一個讓我心情舒暢的地方。

  南戴河------我愛你!!!!



游南戴河 標籤:南戴河作文 游南京作文 游南湖公園作文 游南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