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孫悟空學外語800字作文

孫悟空學外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孫悟空學外語

 浙江省紹興縣 柯岩中心小學阮社分校六(2)班 陳紅蕾

  “齊天大聖”孫悟空自和師傅唐僧西天取經回來,頗受讚譽,還被玉皇大帝賜封為“斗戰勝佛”。

  一千多年後,孫悟空和他的猴子猴孫們在天上仙闕盡情享樂玩膩了,於是他再次搭上了“筋斗雲”偷偷地到了凡間。一看,孫悟空可傻眼了:到處是轟鳴的飛機,呼嘯的炮彈,原來碰上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哩!這麼些年不下來,未料人間亂成這樣,悟空心想。他忍不住下凡去助陣,沒想到剛一落地,一顆炸彈“嗖”地真向他飛來。幸虧悟空閃躲及時,要不早就成肉餅了。在天空中轉悠了幾圈后,他再次上前,這回那些頭戴鋼盔的傢伙不打了,卻傳來一陣嘰哩呱啦的誰也聽不懂的聲音。他只好騰上筋斗雲悻悻地離開了。

  悟空在天上不知不覺地又過去了幾十年,當他再一次返回人間時,發現已經是二十一世紀了。“斗戰勝佛”頓時目瞪口呆了。想不到上次來還是低矮破舊的平房,變成了林立的摩天大樓,高速公路、立交橋穿梭其中。

  悟空化身成年輕小伙,想去問問,不料回答他的又是那一陣陣嘰哩呱啦的聲音。到後來,悟空才明白那是外語。

  於是,他去交了錢做學費,從最簡單的A、B、C……學起,然後是一些常見的短語和句子,經過堅持不懈地努力和憑着他過人的聰穎,終於學會了一口流利的英語,見人開口就說:“Helle!How are you?”

  學有所成,悟空回到天庭。玉帝這會兒正在會見“外國朋友”,但他聽不懂,急得直跺腳。還是太白金星獻計,說悟空經歷多,可能知道。玉帝就派金星老兒請悟空前來。悟空與那老外滔滔不絕地聊了起來,老外也連聲稱讚:“ok,ok……”悟空為天庭立了大功,後來玉帝嘉獎了他許多奇珍異寶。

  悟空再次成為人們崇拜的偶像,以悟空為主角的連續劇再一次熱播凡間。

  指導教師:阮郎

孫悟空學外語 標籤:學外語作文 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