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個下午700字作文

那個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花園裡的花總有最美的一朵,天上的星星總有最亮的一顆,生活中總有最難忘的一個人!

  那是一個正下着傾盆大雨的下午。我放了學就往公交車站跑。我上了公交車,可能是因為下雨的原因,公交車上的座位極少。於是,我的眼睛就有了一個任務——尋找空座位。突然,我眼前一亮,發現了一個空座位。我一邊納悶:這裡有座位為什麼沒人來坐?一邊飛快地爬上座位。我剛坐穩,就聽見了一個甜美的聲音:“小朋友,快起來,”我順着聲音循去,只見一個身穿粉色衣裳,披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的阿姨正焦急的望着我。我以為她要讓我讓座,便不去理她。只見她有些着急了,我想:你想讓我讓座,我偏不讓,看你能拿我怎麼辦!我扭過頭,索興不理她了。她見我不但不站起來,反而坐的更悠閑了,於是她急忙對我說:“座位上濕的!”我聽見了這話,“啪”的一聲站了起來。我摸了摸褲子,又摸了摸凳子,果然很濕。我的臉像被太陽烤過一般,紅紅的,好像一個紅柿子。我一時不知所措,那個阿姨彷彿也感受到了我的無奈,她面帶笑容的遞過來一張紙。不知是她的笑容緩解了我的尷尬,我竟接過了她的紙,然後擦了擦褲子和凳子,之後,沖這個阿姨微笑了一下,甜甜的說了一聲謝謝!阿姨也朝我笑了笑,說了一聲不用謝。我剛想坐下來,阿姨忙說:“不要坐,我再墊幾張紙。”說完,她又幫我墊了幾張紙,這才讓我坐下來。這時,我的心頭一陣熱乎,這個不相識的阿姨讓我感動了。這是多麼難得啊!我下了車,但心裡永遠記住了這個阿姨,這個和藹又善解人意的阿姨。

  我站在站台前,望着公交車遠去的方向,望着阿姨遠去的身影,我頓時感受到了溫暖!

  浙江杭州富陽市富陽鎮第二小學六年級:俞霏??



那個下午 標籤:下午作文 一個下雨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那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