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個下雨天700字作文

那個下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嗚嗚嗚,我沒有,我沒有講話……” 

  還記得那個下雨天,有人在哭。貌似,有是那個星期4,下午那節math class,我不喜歡的.哭的那個女生,她成績很好,是個很乖,很聽話的好孩子. 

  那天數學老師要去電教室改試卷,她吩咐我們千萬不能講話,不然講話的同學要留下來發抄作業。那個時候,奧英的同學不在,當然也包含那個女生。 

  “零零零……”下課鈴剛剛敲響了,奧英的同學也該回來了。忽然老師趕到課室,在匆匆忙忙中看得出亂鬨哄的人群忽然安靜下來。因為大家都看到出老師眼睛里的怒氣。 

  “說!我不在的時候,有多少人在吵啊?不用問也知道。你、你,還有你。肯定有說話吧……”老師一邊狂孔,手指一邊指向幾個經常調皮搗亂的男生。 

  雨也在窗外穿梭着,可以看出他們因為羞愧而臉變的像個紅蘋果一樣。忽然,一個男生從鼻子了“哼”了一聲,飛身就跑到那個女生面前,口還吐唾沫子,說:“你也有說話吧?你平時這麼多話講,難道你還不會趁着個機會說個夠?”(他忘記了女生就是奧英的)女生還沒來得急解釋,被老師點了名的那幾個男生也已溜煙似的跑過來,手指這女生的鼻子,起鬨了,說:“對啊對啊,我也不相信你沒有講話!”很多人也忽略了,她中午不在。 

  有人還用手去推了女生一把,她被推的坐在了椅子上了。 

  慢慢的,她居然眼睛紅了。 

  我轉學以來,從來沒有見過她哭,怎麼看,她也是那個很堅強、很開朗的人。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哭。 

  “哇”的一聲,她就趴在桌子上,用手揉着紅了的眼睛,模模糊糊中還聽見她說: 

  “我……我……午讀,不在……我,沒有講話……” 

  看到她這樣子,我心裡也有點悲傷呢。因為在那個星期4,那節數學課,我……也曾哭過,心裡很煩………… 

  過了很久,雨還是在下,但是我對下雨天卻有反感。因為在這個天氣,人的好心情也會被這場雨給打擾了,會使人心情煩悶。 

  i don”t like rain.

那個下雨天 標籤:一個下雨天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下雨天作文 那個雨天作文